倒点黑泥

追平了clear card的进度结果憋了一肚子火,就算后面揭露出再大的苦衷也很难改变我想要一拳头砸到海渡脸上的愿望了(协会和家族反派的太标准了只有“……”可说)。


看翼的时候都没被飞王气成这样过(눈_눈)冷静想想大概是因为知道他会因做过的事付出相当的代价,然而这边这个……我对小樱(因为秋穗)原谅他的可能很绝望。不是不心疼秋穗,但是真的真的好想揍他啊啊啊啊啊!!!


如果用“合适”的理由就可以将伤害,欺骗和利用正当化的话,如果不择手段伤害别人干扰人生能轻易被原谅的话,温柔善良的人就活该吗?因为秋穗没有被爱小樱的幸福就活该被嫉妒被利用吗?很遗憾,那孩子仅仅是运气不好罢了。(顺便一说基于类似的原因当初也很想打艾利欧,不过因为本质上没什么伤害、没怎么说谎且利用也是双赢的,所以打他的意志比较柔和)


等着看大妈打算给个啥样的结局(。


评论
热度(1)

© 芊芹 | Powered by LOFTER